close
《所以我和黑粉結婚了》海報.jpeg
◎圖片來源:naver
 

劇名:所以我和黑粉結婚了;韓語:그래서 나는 안티팬과 결혼했다  ;英語:So I Married The Anti-Fan

主演:崔泰俊、秀英、黃燦盛

集數:16

 

👑劇情介紹

《所以我和黑粉結婚了》劇照7.png

此劇講述超級巨星崔泰俊,與一位雜誌記者,同為泰俊黑粉(惡意抹黑藝人的粉絲,即稱為黑粉)的秀英,

兩人從冤家到相戀的浪漫愛情喜劇。

 

《所以我和黑粉結婚了》 | 主預告

◎影片來源:愛奇藝
 
 
👑秀英、泰俊男女主角CP感超強 成功加乘甜寵劇情
 

想看無腦甜寵劇情的選擇之一。

《所以我和黑粉結婚了》劇照2.jpeg

《所以我和黑粉結婚了》改編自同名漫畫,變成電視劇後也不拖泥帶水

從秀英成為黑粉,到最後兩人因緣際會拍攝名為「所以我和黑粉結婚了」的節目

而展開一連串從相殺到相愛的過程

就如劇名一樣,劇情也直接破題

讓觀眾看得輕鬆之餘,追劇過程也會感覺一直打破蜂蜜罐

看著看著心情也會跟著甜了起來

《所以我和黑粉結婚了》劇照5.png

除了劇情外,秀英與泰俊的詮釋也讓小nii覺得這選角真的太棒了!

呆萌又善良的秀英好可愛

身為大明星,被多人喜歡的泰俊也超有說服力

《所以我和黑粉結婚了》劇照.png

小nii直接被圈粉,心裡吶喊了數萬次真的超帥呀~~~~

有時候超甜的鏡頭還會倒轉的看好幾次😂

《所以我和黑粉結婚了》劇照9.png

 
👑完美呈現浪漫氛圍,滿足粉絲與明星戀愛幻想

《所以我和黑粉結婚了》劇照10.png

誰不曾幻想自己與偶像在一起的那天...

劇中身為大明星的泰俊談起戀愛後,必須避公司、避媒體、避粉絲

充分滿足粉絲與偶像戀愛後可能經歷的種種

最讓小nii印象深刻的就是劇中泰俊被爆出醜聞後

被媒體追殺,不能與秀英相見,要秀英等他的過程

甜寵之餘,也讓粉絲充分體會,「原來和偶像談戀愛要有這麼強大的心臟啊~」

《所以我和黑粉結婚了》劇照8.png

除此之外,不禁令人開始反思,當你的另一半遇到人生瓶頸時,只是要妳等待他整理好思緒,卻不是找你求救時,身為另一半的你會怎麼應對?

是認為自己不被重視,為什麼對方在脆弱時不是第一時間想到你?

還是能像劇中的秀英一樣,靜靜的等到對方收拾好情緒?

《所以我和黑粉結婚了》劇照4.png

《所以我和黑粉結婚了》劇照3.png

(這段劇情真的讓小nii大大揪心)

 
💡心得總結
 

《所以我和黑粉結婚了》網路評價兩極

有人覺得甜到心坎裡

也有人覺得周邊角色的故事花過多時間交代

《所以我和黑粉結婚了》劇照11.jpeg

小nii就推薦給喜歡看無腦甜寵劇的觀眾們❤

 
◎圖片來源:naver、愛奇藝
arrow
arrow

    Pan_n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